独行者

深爱《全职猎人》和《电锯人》

如果玛奇玛是男性,代入电次视角

  之前看到有太太画了玛小姐性转,我感觉好有意思啊!因为我是女性嘛,对玛奇玛一直又爱又恨的,但是这次我想试试代入电次视角,如果玛奇玛是男性,会不会让女孩子们着迷呀~

  写这篇完全因为好玩,开开玩笑而已,不接受可以不看哈哈


  其实玛奇玛作为支配恶魔本身,是女性形象没有问题,人类社会一开始就是母系社会,她拥有控制所有孩子的能力,她是母亲的形象。不过,当人类社会来到父权社会,玛奇玛作为男性形象也是有可能的。

  电锯人里,日本内阁高官全部是老男人,他们支配民众,培养支配恶魔,和其签订契约,比支配恶魔更加想要支配和控制民众。所以我猜,如果玛奇玛是男性形象,那也是非常狠毒冷酷的。但是由于支配恶魔本身的魅力很强大,所以他应该是一个红发大帅哥,然后平时说话也是云淡风轻,杀人的时候神态没什么变化,淡然面对一切人类社会的悲欢离合。他还是不是电锯人的超级粉丝就不好说了,如果玛奇玛是男性,身上的情感就会更加少,他想要改造人类世界的渴望也更加强烈,没什么东西可以阻碍他。

  如果说玛奇玛作为女性,她在最后的死是由于电次带着爱意吃掉它,那玛奇玛如果是男性,应该没有那么渴望拥抱或者爱,更渴望权力和改造人类世界的想法,那电次估计很难打赢它。当然这些只是我的主观猜测,因为总觉得玛奇玛如果性转和这货好像啊……

  


  这样看来还是挺带感的~如果玛奇玛是男性,那就是会迷死一大堆小姑娘吧(˶‾᷄ ⁻̫ ‾᷅˵)毕竟它对比夜神月,更加成熟更加冷淡了,夜神月年龄摆在那里,但是无可否认,两个人都是满打满算的六边形战士。夜神月的能力来自于死神,具有神的能力,所以想改造世界。玛奇玛是本身就有绝对的恶魔实力,看似喜欢人类,看似有一个宏伟的理想目标,但是不惜毁灭太多美好的东西和事物。他们本质上都是可怕的,否认烂片的存在,不喜欢愚笨和庸常的人。

  夜神月看不起丑陋的罪恶的人性,玛奇玛看不起电次和他喜欢的烂片,看不起狗。这都是一种傲慢,他们确实忽视了人性或者人类社会本身就是复杂的,是美好与丑恶并存。

  当然,这些依然不能否认他们的魅力~我承认玛奇玛这一角色的魅力,远远超过了作者的控制,我至今还是认为它是电锯人系列里塑造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