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者

深爱《全职猎人》和《电锯人》

感觉电锯人2没那么好看~

  希望我这个预感是不对的吧……

  

  因为最近一直在追电锯人2,猎人也在追的,但是大家都懂猎人粉丝只配千年等一回(苦笑)电锯人2更新吧也是很让人恼火,动不动就休刊,每次更新一点点没啥信息……当然啦我也理解,因为第一部我是一口气看完的,那个爽感真没法说,很惊艳我。

  第二部连载嘛,肯定比较煎熬,贴吧里的老粉让我心态要稳住。其实更新慢也没问题,可是我总觉得第二部少了点什么,有人说作画粗糙,我也还能忍受吧因为藤本树最擅长刻画人物神态,这一部里我真的感觉每个人物的表情特别栩栩如生~而且大场景刻画也蛮细致的。

  问题也许在于,第一是女主角三鹰朝的慢热塑造。对相比第一部对电次刻画,我只能用慢热这个词。藤本树诚然对鹰鹰鹰非常用心,还原了孤僻不合群少女的心理活动和愧疚感,这一点很好,但是有点太琐碎了不够集中。也许因为第一部的电次太直白,鹰的行为想法就很内敛很收着。目前她也缺少一些重大的成长转折,目前只能等了。我倒是觉得她每次战斗的时候很帅,而不是沉浸在个人情绪里无法自拔……当然也许是因为我不喜欢这种角色性格哈,求大家别喷每个人喜好不同。

  


  目前女性角色我最喜欢那有多,那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本来以为存在感不高。没想到妹妹那么可爱!和电次互动太太太有爱了,电锯人和支配恶魔啊,这一部让我磕死!抱在一起的场景真的很好,让我想起很多名场面。男性角色那还是电次最好玩,最近追到现在剧情才开始有点发展,不知道正义恶魔搞什么鬼。

  其次我有点不喜欢的点是……第二部有些情节是不是太尬了?比如电次吉田添PiYan那里,也许是卖腐吧可是真的让人觉得很不适,恶趣味有点过头了。虽然第一部会有做狗的情节,但是逻辑是OK的荒诞些也能接受。还有最新一话,一个路人女直接上手了哈。也许因为我是女性吧,看着这些莫名情节真的蛮不舒服又觉得奇怪。

  明明第二部不是电次与鹰鹰鹰会在一起的故事么?那设计这长得很诡异的女人干嘛,可能剧情要起飞吧,我真的希望如此!已经等了好久剧情起飞了,问题是每次更新起飞不了,我还觉得往下跌了……

  最后,我这些话是恨铁不成钢哈,我是真的喜欢电锯人,希望第二部也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要知道最近没什么特别吸引老阿姨追番的精品了,但是电锯人就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我还是希望第二部后期能起飞,圆好所有坑。

  

  比如:饥饿和电锯人教派的目的

  吉田所代表的势力到底是公安还是啥组织,为何威胁电次

  正义恶魔的计划是什么,为何屡屡针对朝和夜

  战争恶魔能不能完成她的想法

  电次和三鹰能否实现梦想

  

  祈祷,下周能够顺利起飞

  

评论(15)
热度(12)

© 独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