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者

深爱《全职猎人》和《电锯人》

饥荒恶魔:她是何许人也?

  在电锯人2最新话里,我们终于等来了文戏!虽然说电次和三鹰和虫子恶魔那一段画的挺复杂,但是打戏真的不是电锯人的专属魅力呀!我们粉丝追的还是藤本树设计的伏笔,和对于天启恶魔的刻画。

  这次最新话小饥和那由多都出场了!可喜可贺,饥荒作为谜语人,她的话一再让我们再三推敲,以及她所透露的能力和想法。

  首先,下落恶魔作为根源恶魔,居然对饥荒态度很好,当然这个不可以作为孰强孰弱的观点,因为下落对谁都普通人都态度很好,扮演一个谦虚大厨的形象。但是我总觉得,下落厨子的身份和饥荒,难道真的没有联系吗?在前几话里,饥荒和吉田吃饭,小饥女士狂点甜品,让人无比担心吉田的钱包……所以我总觉得,饥荒必然和下落有比较强的契约,让她可以将下落变成棋子,会有特定要素让下落听命于她。

  但是对比第一部的玛小姐,我并不认为饥荒的能力可以直接命令下落这么强的根源恶魔,而是动用了特定条件,比如她让下落感到饥饿之类。当然由于她的说法,把饥饿的人或恶魔变为棋子实在过于含糊,所以之后还要等藤本树来填坑。

  其次是那由多的出场,她希望那由多来帮助她阻止人类灭亡。咋听之下似乎饥荒作为恶魔还挺有人情味?说喜欢中华料理和披萨🍕(是藤本树恶魔喜欢吧)但是我联想到第一部,玛小姐杀了那么多人,理由也特别高大上,希望支配黑锯来让人类社会摆脱死亡,饥饿和战争,可是她的实施计划非常可怕和偏执。因此这一次,我猜想饥荒很有可能是boss,是不是最终反派还不确定,毕竟死亡恶魔没有出场,但是我个人猜想,小饥绝对不简单!

  那由多这边呢?因为她和电次关系是非常好的,所以她肯定会维护主角立场这一边。饥荒的提议,她也是装傻充愣,因为要上学这里,我觉得那由多是在装傻,毕竟支配恶魔前世今生都是非常非常聪明的。目前最惨是战争傻憨憨无疑,被姐妹们玩的团团转,被饥荒盯上了,后者搞了几次事件想要害她,美其名曰是想锻炼她。听听小饥的言论,很有点pua的味道!

  所以小饥真的让我细思极恐,目前吉田反派论和死亡恶魔论是破产了,在我这里饥荒成为最有可能的反派,但是还有前期正义恶魔的坑没有填,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回又休刊,真的可恶,休刊恶魔太强大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