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者

深爱《全职猎人》和《电锯人》

分析贴:库洛洛同人文

  之前也是有不少小伙伴和我讨论这个问题,也有人想我出分析贴~这里我剖出之前在评论区写的内容,实际上也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最后我会说一下适合猎人世界的女性角色是怎么样的。

  

  其实也难为大部分猎同作者写不出优秀强大的女性角色,目前大部分梦女作品,一个现象是无论是谁和三美,奇犽,酷拉配对,都是柔弱的小白花为主。这些女性非常柔弱,漂亮,三观正直,总是看不惯三美的所作所为,轻易就被人攻击,伤害或虐待,但是莫名其妙的还是和三美一直产生联系……

  可能因为猎人本身没什么出彩的女性角色,找来找去米特阿姨普通人,教过小杰奇犽的比斯基,旅团里的玛奇小滴算是实力不错的了,有个美食猎人门琪戏份非常非常少,然后就是十二地支里的兔子姐,还有个小麦比较偏门哈哈。

  说实话实力真正强的女猎人很少,大家可能就没往那方面想了。所以塑造出来的女主角大部分好弱好弱,要么普通人和猎人没法武力沟通,要么特质系能力非常鸡肋非常弱,和团长那种特质系一个天一个地。老实说作为团迷,我这里客观说一句:库洛洛在猎人的水平不算厉害顶多算和西索伊尔迷差不多的顶尖高手。不确定库洛洛和凯特谁比较强,目前部分人认为凯特要强过三美,我认为也确实是,凯特作为金的徒弟和猫女打了那么久,绝对是顶尖高手级别。

  三美比起蚁王,会长,三护卫,金,揍敌客老爷子,帕里斯通那简直太弱了不值得一提。所以同人文拜托别把库洛洛塑造得无所不能,还暗夜帝王……救命啊他只是个犯罪分子头头,旅团平时散漫得很,根本不像搞大事的样子,反而帕里斯通的势力更加吓人,会长都要十二支随时防着他搞坏事……

  也正因为三美不算天花板级别的高手,只能算普通一流高手,所以他们都追求力量,本质上都很慕强。伊尔迷盯着奇犽也是想控制弟弟,他知道弟弟的绝对天赋。西索不用说了到处追求强者,连会长都撩一下。就连最佛系的团子,他也要追问揍敌客老爷子谁比较强,说明他们都欣赏力量强大的人。

  在我看过的团长同人文里,最难受的是那些按头让团长为了念能力不怎么样,像萝莉,性格还很差不喜欢旅团的女主,莫名其妙被她吸引,寝食难安,各种追求……我想说就算库洛洛是普通人,就这个长相这个智商这个手段,那都是女孩倒贴他,他真的不用费劲追女生的同人女没玛奇好看没妮翁有钱没小麦坚毅……算了洗洗睡吧,梦里都有的。

  还有人杠我说库洛洛那么坏不配得到好女孩。问题他也不稀罕啊。他既然是恶人那肯定宁愿和同类沟通和同类在一块,干嘛要和什么三观高尚的好女孩在一块?派克或者玛奇会觉得旅团杀人放火很奇怪吗?不会啊她们只会尽职尽责配合好团子的工作为了他鞍前马后!而不是站在道德至高点在那里说教。

  要知道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同人女主经历流星街悲惨的遭遇吗?经历过伙伴被杀的绝望吗?不懂就不要试图感化旅团的三观,他们也不屑于按照正常世界的逻辑活着呀~想到的都是要给世界以震慑以威名,宁死不足惜。

  所以两个世界的人根本无法互相理解,做朋友都不可能何况产生爱情?实在太滑稽了。这也是我讨厌团酷和一切模仿团酷情节的梦女文的重要原因。

  而且很多的同人文女主为啥都是萝莉啊救命🆘团子目前28,西索都30了,为啥他们都得萝莉控??成年男性就不能喜欢美艳有个性御姐吗??西索约过玛奇,说明他可能喜欢高冷挂的啊。我真的超级喜欢像锋不二子,猫眼三姐妹,露琪亚,Cc那样的女人,又酷又有个性又强大。21世纪了,姐妹们依然等着男人拯救,普通好女孩麻烦去找雷欧力或者银桑,不要靠近坏男人容易变得不幸。真的猎人三美里的同人女还不如弥海砂,人家虽然恋爱脑但是心甘情愿,是夜神月的信徒,不会又当又立。

  而且有些女孩年纪太小了!不知道好女孩选雷欧力有多好。因为雷欧力在老阿姨看来特别特别好,除了念能力比较弱其他没什么短板!雷欧力聪明,有责任感,有道德感,有义气,很重感情,敢揍金富力士一拳,三美估计都不敢呢~

  其实我最喜欢库洛洛的地方,被好多同人文刚好抹杀掉了,就是旅团是自由如风,潇洒自在,杀人如麻也毫不在乎,恶有恶的风范,让我等打工人有那么一刻艳羡。我喜欢团长也是因为他自由,他和小杰是真正的猎人。

  最后呢我也稍微为团子正名一下,如果他要是有点野心,凭智商也不至于只做个犯罪组织头头,当外交官或者进猎人协会都没啥问题,想要毁灭世界也不是不可以……其实猎人里,小杰都一大堆人骂,何况库洛洛呢,他可是正义人士眼里罪大恶极的犯罪分子,虽然在我看来破坏性还没西索强~

  我是真的不明白西索各种滥杀还那么多人喜欢,他和旅团的所作所为有啥区别呢?旅团好歹对自己人有情有义,大家也不要太双标了。库洛洛可从来没去主动惹西索,人要退团背叛了蜘蛛🕷️也由得他了,是西索苦苦纠缠想要决斗!库洛洛一直避开他觉得这人脑子有病不想惹事,还一直劝西索别和他打,本质上也可以看出库洛洛面对强者,挺不想惹麻烦也比较佛系,实际上不算滥杀之人。我觉得他对杀人也没兴趣,就是把普通人看成蚂蚁,踩不踩都无所谓不要妨碍他和旅团的话他也不会随意杀人……可是西索那就是滥杀,喜欢折磨人!

  我也不是说旅团不是大坏蛋,而是觉得大家一昧指责旅团有多坏并不客观,猎人世界坏蛋多得多了,西索,帕里斯通这种滥杀无辜之人反而被指责得少,我也是无话可说。

  最后在我的心目里能够出现在猎人世界的女孩可以有以下几类。一有自己特别的独特的追求和兴趣爱好,当然能力也是很强,如一星美食猎人门淇,小姐姐又好看又酷,性格也很飒,对美食有执着的追求我很欣赏!

  二是有不俗的实力,能够在猎人世界立足的,也有自己独特的念能力。这样有实力的女猎人才真正能够得到其他高手的欣赏,而不是等着男人来救!

  三是有强大的精神毅力和不俗的技能,再次点名我深爱的小麦。在我心里她对军仪棋的执着一如小杰想要成为顶尖猎人的执着,都是狠人!不怕牺牲,不怕付出生命,也要保持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拥有强大的生命力!这样的女性,才适合成为猎人世界的女主角,才真正能够让高手们刮目相看。


  以上就是我的分析,也是由于我对猎人世界和旅团充满爱才写的。如果不喜欢旅团的觉得库洛洛罪大恶极的请划开不要看,觉得同人女越柔弱越小白莲越好的请不要看~

  我有我喜欢角色的权利,也有点评作品的权利,请尊重



评论(50)
热度(1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